啟樂_ANDERSON

我和他【软绵绵组】



  他曾经对我说过一句话,那句话我记了很久很久,那句话很简单,只是一句“我爱你”,却让我搭上了一辈子……

  我们之间的爱很平常,很简单。每天早上和晚上他都会给我一个吻,那个吻很轻,很温柔…尽管很简单,但是之前从来没有人对我这样过,从没有…

  我在遇见他之前,被所有人忽视,就连我的兄弟都装作看不见我,遇见他之后,我感觉我的世界突然有了色彩,他是那么的完美。

   我那时是偷偷的爱慕着他的。有次和他的目光对上,他对我笑了一下,我脸红的别过头,不再看他。

  自那次之后,他好像对我的关注多了起来。有时,他会凑到我的身边,对我说“小马修,你今天有时间吗,哥哥我请你吃饭吧。”每次这样的时候,我都会小心翼翼的拒绝他。虽然我很喜欢他,但是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我的感情…

  还记得一次公司聚会时,我们都喝了酒,借着酒劲,我把他拉到走廊外,向他表明了心意,没想到的是,他对我也有着同样的感情!于是,我便表白成功了。

  之后,我们进入了热恋期,我和他辞了工作,去世界各地旅游。到最后一站,他的家乡——法国时,他向我求了婚,我同意了。借着他家乡的名义,我们便在法国办了一个小型婚礼,来参加的只有我们的朋友。

  当天,顺着朋友们的助攻,我和他上了床,毕竟我们都是初次,第二天早上,两个人都腰酸背痛的,不过我们都很开心!

  说多了我们之间的甜蜜,也说一说我们之间不开心的事吧。

  在我们结婚3年后,他出轨了,我承认,他出轨的那个人真的很好看,也比我开朗…在发现这件事时,我并没有当场和他吵架或是什么的,而是给了他两个月的考虑时间,回到家,我就开始收拾行李,去我兄弟家暂住一段时间。

  两个月过去了,我又回了法国,回到了我和他的家。

   回到家,他冲到我的面前,一下抱住我,眼泪止不住的流,还在一直说着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”他变了,他真的变了,变了很多,他一直是以一个完美的形象问世的,可是他现在却变得很颓废,头发很乱,胡子长长了许多,眼中也布满了血丝。我很心疼他,也忍不住的哭了起来。

  我们抱着哭了很长时间,长到眼泪都哭尽了,嗓子都发不出声音了,腿站的都发软了…

  这件事过去了,我和他便在法国开了一家小型的西点店,有了稳定的收入。

  干了大概五年,我们的钱也够我们享受一段时间了,便把这个小店给一个英国人打理。我们便又一起环游世界了,这次我们叫来了我们最亲密的几个朋友,一起大玩了一年。

  环游世界回来,我们闲的发慌,就把店的管理权转回到了我们身上,生活逐渐回到了正轨…

  今年是我们相遇的第14年了,我和他依旧是那么的甜蜜,时不时就会出门旅个游,正巧,今天是情人节,我便突发奇想将我们之间的故事写下来,我们之间的爱很简单,可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却很深,我爱他,他也爱我,我希望,我们之间可以一直这样下去。


moi~这里韩跳跳~情人节贺文(虽然晚了些)~希望大家能够喜欢~

 


评论(2)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啟樂_ANDERSON

你好

© 啟樂_ANDERSON | Powered by LOFTER